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人、請你好好愛自己。




你憑什麽說我不好、世界上只有這麽一個我、我不獨一但無二。
你要走便走、我決不挽留。
沒人疼就要活的像個爺們、寧願沒心沒肺、也不楚楚可憐。
我就是這麽個姑娘、像個爺們似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優雅的來句操你媽。

別把我看得太堅強、我也會痛。
寶貝、沒有誰是誰的、你只屬於你自己。
這世界上沒有誰會你無條件付出一切。
不要整天愛的死克活來的。
這個年齡的你這叫濫情、不叫愛情。
這叫無知、不叫付出。
可以不要再傻逼了麽。

男人、喜歡新歡、時間久了自然會厭倦。
女人、越久越真、想和你一直的走下去。
男人、你總是說這女人身材不好、臉蛋不夠漂亮、怎樣怎樣的、你他媽有什麽資格這樣說。
一個女人願意在你最無助、什麽都沒有的時候陪著你、你沒車沒房、她願意和你一起努力、你憑什麽不好好珍惜她。
請你別把自己看的太牛逼了好麽、你都不覺得一點點的羞愧麽、你覺得你長的帥、怎樣的、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可是你只是憑著一張臉蛋叫囂、請你自己想想你這麽些無知。

男人、你喜歡胸大、個子高、身材好、臉蛋漂亮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窯子裏多、你怎麽不去把她娶回家啊、你他媽找女人是過日子、還是找了看啊。
你滾過多少男人的床才找到你所愛的伴侶?
你脫了多少女人的衣服才找到你所愛的妻子?
有一種很諷刺的比喻、不經歷精液怎樣找到真愛。

男人、你嫌這個女人不是處女、如果你夠愛她、你會這樣說嗎、你不會。
男人、如果你不愛她、就請你不要脫下她的衣服、你給不了他未來、就請你不要玷汙她。
一輩子、不長。

好好愛自己、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傾覆所有。
你說你愛過、那麽請問你什麽是愛呢。
你們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
情侶是那麽一個會和你一同經歷好多坎坷、很多困難、還依舊說愛你的人。
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

你要高傲的說、你不愛我、你他媽以為我稀罕你嗎。
給自己一點時間、過去的就都讓它過去、開始一個新的開始。
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有答案、不要多想、順其自然。
你現在為一個沒有以後的人付出這麽多、他能給你什麽、只會留給你一個無謂的傻逼回憶。
一次次的受傷、總能讓人瞬間長大。
有這麽一句話、走不進的時間就不要硬擠了、作踐了自己、難為了別人、何必呢。
一個人喜歡你他會表達他的情緒、你他媽卻說他在犯賤。
這作踐的青春能不任性嗎。

學會無所謂、無論什麽事情都不能擾亂你心中的平和。
學會愛自己、跟之前的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某些人、某些事、難為了自己。

很多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快樂、不要把所有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既然自己努力過了、就不必遺憾、懂麽。
得不到的就不要。

就算傷痕累累、也要笑給別人看。
好好對待哪些陪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可能是暫時的、友情確是一輩子的。
不要整天回憶過去、抓著回憶不放、放過自己好麽。
不管現實是怎樣的、你都要接受它。
做一個單純的人、走一段單純的路。

一段旅途重要的不是你經歷了什麽、而是陪你這段旅途的風景。
也許很多事情、你會覺得把你變得很累、其實寶貝、你多想了、何必總是把一件事情想得這麽透徹、似懂非懂就好。

女人、好好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