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们依然在一起。



其实,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沉默。

渐渐地,学会"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那时懂得了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爱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因为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毕竟,时间,可以可以预算,却无法挽留。
忘记了,上一次微笑入睡是什么时候?我真的爱你,闭上眼,就像失忆了,只剩下你。

鱼上了钩,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意用生命来搏渔夫一笑。我想,我也能做到。

是不是一定要痛彻心扉,才能记住爱情的味道;
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称为爱情;
如果是,那就让我用一生的青春去凭吊这份相思。
就算你站在再后面,我也不会忘记。
现在的你还在哪里,想你那无知无谓的笑。
就算时间倒流,也会像秋天的落叶早已经随风而过。
            
 有时候,问自己;无声的自言自语,能给你什么?不够煽情的情歌自以为能感动到谁。

黑夜的过渡期,点根烟抽太矫情;
缓慢的深呼吸,换一世安静。
     
 那月光,若始终照着天涯的两端;

那样的话,你我遍不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