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真の愛你我不能放棄你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我真的愛你我不能放棄你~
聽著,聽清楚了哦
我要你
我要永遠都跟你在一起

你現在還不能決定是否要繼續在一起也沒關系
我願意等
我愛你 你也愛我
所以我是不可能放棄の

如果你真の決定放棄 我也會繼續愛你
就只愛你
一輩子都只愛你
下輩子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