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爲了你【原創】


爲什麽我要那么愛你
愛上你
讓我自己很痛苦

你可以不理我
但請你不要傷害我
我也是有感情の

你把我當一時の玩物
而我卻傻到
把你當我一生の依靠

你在我面前
提起她有都好
而你有沒有顧慮到我の感受

我知道自己無法
和她比較
但是我愛你の心
不可能比她還少

她時你の最愛吧
那我呢
只是她の替身嗎
爲什麽
我為你付出那么多
難道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嗎

不管我為你做什麽
你都會說我
永遠做得比她還差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是愛你の
但是你能否
把她忘了
我相信我可以比她更愛你
給我一次機會
好好の愛你
好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