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條短信最後發成這樣

一條短信最後發成這樣
只是因為喜歡你

時間:一天晚上
地點:躺在床上
人物:相互喜歡的雙方
女生很想他
于是決定給他發一條短信

你睡了嗎?
在幹嘛呢?
呵呵,我們還在說話呢
據說明天要降溫,多穿點衣服呀
其實--- 其實--- 我現在挺想你的

考慮了一分鐘,把短信改成

你睡了嗎?
在幹嘛呢?
呵呵,我們還在說話呢
據說明天要降溫,多穿點衣服呀

又考慮了一分鐘

你睡了嗎?
在幹嘛呢?
呵呵,我們還在說話呢

又一分鐘

你睡了嗎?
在幹嘛呢?

又一分鐘

睡了嗎?
在幹嘛?

然後 她按了確定發送的鍵

【歎氣....】

男生的手機響了
男生抓起來一看果然是她
莫名的激動起來
趕緊給她回短信

我還沒有睡呢 現在正在上網 
呵呵 我們宿舍也正熱鬧的起勁
聽說明天要降溫 別忘了多穿衣服呀
其實-- 其實-- 咱們明天一起吃飯吧?

考慮了一分鐘

我還沒有睡呢 現在正在上網
呵呵,我們宿舍也正熱鬧的起勁
聽說明天要降溫 別忘了多穿衣服呀

又考慮了一分鐘

我還沒有睡呢 現在正在上網

又一分鐘

上網

然後 他按了確定發送的鍵

【 歎氣....】

有沒有試過這樣的情況
你喜歡的那個人
你居然會不敢和他說話
 
寫一個短信給他
到了最後一秒
居然就會刪除

左想右想
怕他知道你的心輕視你
怕哪句話說不好讓他不開心

更怕的是
對方再忙忘記了
或者因為別的原因沒有回應
你多麼尷尬

寫一封郵件給他
寫了一千字
刪除掉八百字

去掉我想念你
去掉所有的心情
去掉天氣
去掉自己剛剛看的電影
去掉自己昨天心情不好
以及今天心情好的原因
去掉所有和感情相關的字眼
仿佛公事公辦的
變成三行的郵件
到了最後
居然也沒有發出去

不喜歡的人
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
隨便地發個短信
甚至
打去電話問對方
有什麼節目以便隨時去參加

喜歡的
卻變成心裏的死穴一個
動都不敢動
甚至
看到的時候
話都說不出來

喜歡某個人
偏偏見到他
一句話沒有

看著旁邊的朋友和他談笑風生
心裏又嫉妒又著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際
永遠不丟人
需要謹記的一條
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是
暗示或者表白
只此一次

相信我
話說到這樣
一次就夠了

沒有任何表白或者暗示
談一場對方不知道的戀愛是很白癡的事情

對方收到你的訊息沒有回應你
依舊持續表白追求則是更白癡的事情

他喜歡你
他一定會約會你

如果對方完全沒有回應
但是你還是在喜歡他
那你就一邊忍一邊等

到了某一天
忍到忍無可忍

對方依舊沒有找你
這個人
那就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