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決定放手了



你的頭像還亮著
可你卻不說話

也許你現在和其他人聊得正歡
那麼我就孤零零的坐在電腦前不打擾你好了

如果有時光機
我想回到過去
回到你屬于我的時候
然後我按下停止鍵
不再長大了也沒關系
只要有你就夠了

可是我不是大熊也沒有多啦A夢
所以現在只能把它放回腦子裏

你記不記得
那時候你滿臉悲傷的問我
可以永遠嗎

我于是抱緊你
說我不會變
我們都不要變
然後你笑了
說我現在很幸福

你知道我多麼得懶。
可我也知道你有多麼沒安全感

于是我犧牲掉自己的睡覺時間
告訴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告訴你我會賴著你
除非你把我拋棄

我記得你笑的時候很好看
可是我有多久沒看到了呢
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後來我們分離兩地
分別前我們去拍過大頭貼
我把他們放在錢包裏
每天看著傻傻的笑

那時候我真的堅信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時間停止

可是再後來
我們都去了陌生的環境
遇到了陌生的人

我給你發的短信就開始有去無回
我說服自己是你太忙
可是我不是傻瓜
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但只要你不說
我就當自己不知道

你第一次在分開後發短信給我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手忙腳亂的回複給你
屏住呼吸緊張的登回複
可是手機卻一直安靜了
那天我睡得很晚
我後悔死了
哭累了才睡的

再後來我識趣的不再煩你
心裏還抱有一絲期待
想你忙完了會找我
然後我們偷偷溜出來見面

你偶爾會用與以前相同的口氣
說一些一樣的話
可是真的只是偶爾
于是你一次又一次把我從
觸碰幸福的邊緣拉回谷底
我默默的觀摩你的新生活
不語
用微笑掩飾

太多次了以後我騙不了自己了
你每次的回信都讓我受寵若驚
你每次的不回信都讓我驚慌不已
我猜測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
是不是惹你生氣了

你把我認為很重要的丟掉了
我難過的問你
你說你覺得很傻
我想如果我告訴你我重視
那麼你可能又去把它們撿回來

你心裏至少有一點點空隙裏
有我的身影的吧
然後我又可以欺騙自己說你心裏還有我
可是我不願意了
我累了

我每次都極力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現在我累了
我早已經看透了
我記得你說過

你說我很聰明
我不夠聰明
手足無措的不知道怎樣挽回

我不夠笨
不懂得怎樣單純的相信

再後來我想去找你
想到這個主意我就興奮的睡不著
我急急忙忙發短信給你

然後我開始了習慣的等待
結果你很快就回信了
我顫抖的點擊
看到的確是你委婉的拒絕
我那時笑容還來不及收
嘴角翹著卻僵硬了

我把錢包掉了
我又哭了
我覺得我連你最後的東西都留不住了
我什麼都沒了
曾經愉快的回憶如今穿梭
在冰冷的空氣裏發出尖銳的譏笑

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
你在看電視吧
我極力用輕松的說著我現在的生活
在沉默還不算太久前絞盡腦汁開話題
我多希望你電視的音量
可以達到掩蓋你敷衍的回答和不屑的嗤笑

我終于還是累了
你知道我懶
我放棄了
這次是真的了
我會悲傷很久
因為我放不下

但記憶裏有你
能讓我在陽光溫暖的時候
呆坐
想起你的笑臉
想起那天
夕陽落下的摸樣
可是我明白我們之間
曾經牽絆著的
飄蕩在空氣裏的
飛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