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某一天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不再有人和你討價還價的想多講幾分鐘電話
不再有人在掛電話之前吵著要你親親和抱抱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你的短信收件箱裏
不再有人甜言蜜語的對你說
寶貝
我想你了
我愛你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沒有一個能讓你牽掛
能讓你傷心
能讓你流淚
能慣著你
能拉著你上街買好看的衣服
能帶著你吃想吃的零食的人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沒有一個什麼事都幫你著想
遇到什麼問題都幫你出主意解決的人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你的耳邊不再有人說煩人 滾蛋
不再有人固執的說自己永遠是正確的
不再有人粗魯的對你發脾氣
不再有人胡言亂語
不再有人長噓短歎
不再有人時而溫順的對你言聽計從
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你亂發脾氣
你會想起我嗎

某一天
如果你打開msn再也收不過我的消息
再也找不到我的名字
你會不會寂寞

 某一天
如果你撥我的電話
語音告訴你
你所撥打的用戶已經停機
你會不會失落

某一天
如果你來到我們曾經開心過
快樂過
傷心過的地方
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
你會不會傷心

某一天
如果你我相見
卻只是相互問候而找不到擁抱的的理由
你會不會難過?
    
某一天
如果你我擦肩而過
卻形同陌路

某一天
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
    
某一天
如果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
    
某一天
如果你的今生和來世都不再有我    

某一天
如果到了那樣的一天
你是否會想起我

某一天
是否會想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