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人需要戀愛 但也不能總戀愛

 


 
女人要戀愛
但不能只有戀愛

生活裏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親人 朋友 愛人一個都不能少
工作 運動 逛街一樣都不能缺

感情需要豐富多彩
才能開出嬌豔的花朵

愛一個人
可以為他做很多
但不能只為他而存在

在愛情中女人一樣是從戀愛中走來
卻不是為戀愛而來

戀愛中的女人好像都是“傻子”
“傻”得失去了自我
喜歡並也習慣于把對方當作一種感情上的寄托和支柱

新世紀的女人自信地對男人講
生命中
即使沒有你的存在
我也一樣會更好地生活

愛情就是生活中的空氣
如果沒有了
我會活不下去
這是很多女人一致而發的感慨

也許有人會認為有些誇大其詞
但是
生活中這樣的事情發生的還少嗎
多少女人因為太過于沉迷戀愛
而忘記自己生來的責任與權力
多少女人因為太過相信愛情
到最後為愛所傷
多少女人又因為愛情而變成地地道道的“傻女人”


愛情
是女人最值得珍視的
但不是唯一的珍視

當女人失去愛情以後
也能獨自背起行囊走天下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愛情只是讓女人生活得更好的一個基礎
每個人的存在方式都是自私的
無論是工作
學習還是談戀愛
一切都只是讓自己活得更好

所以
女人要學會適應周圍的環境
戀愛不是女人生命的唯一

如果人把全部的感情都放到一個籃子裏面
籃子摔了
雞蛋碎了
什麼都沒有了

反之
如果把感情分散在別的不同的地方
哪怕是不完整了
但至少還會有

尤其是二十一世紀的女性
學習 工作 賺取更多的財富
讓自己生活更上一層樓
女人有很多事情要做
女人去健身
並不是為了給男人看
而是因為這樣做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女人談戀愛
並不是因為女人需要男人
而是因為談戀愛可以滿足情感上的需要

所以
新世紀的女人自信地對男人講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愛
像皮鞭一樣揮舞在我的頭上
告訴我要怎麼去做生命中
即使沒有你的存在
我也一樣會更好地生活

女人
情感上的獨立是很重要的
它不會讓你和你愛的人感到莫名的壓力
也不會讓你把一生的情感都寄托在一件事一個人身上
從而減輕自己的心裏壓力

女人
請記住
你愛他
是因為你自己
而不是因為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