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從來不懂你 你靠近の 只是我の影子

我看著殘陽染紅的陌路
你的笑就好像風中搖曳的蘆葦
我永遠都走不進的距離

寂寞後又是一片安靜
從此寸草不生
一個人的城
一盞搖曳的燈
一具空蕩蕩的靈魂
我在風中刻畫你的名字
就好像用玻璃割傷心

有一種痛了很久的麻木
我一直想笑
笑這個世界的慘淡
飛鳥永遠都穿不過黑色的夢
我一直將自己囚禁在心的牢房
看墻角爬滿的藤蔓

外面下著雪很冷很冷
我一直躲在最深處
怕痛所以失去自由

天是灰的
花朵是一片蔓不盡的黑
哀艷的窒息
被我掐死在青春
我用時間的流沙掩埋它
現在我是否該為自己的疼痛寫墓誌銘
  
如果愛是兩個人的傷害
那麽我該怎樣解除咒語
我們曾經那麽義無反顧

可現在我丟失自己
拿什麽去愛
你告訴過我愛是一種毒
可你卻忘記告訴我它是從來沒有解藥的
它可以使人瞬間開心
也讓人痛苦到死

不愛只是一個借口
它不是愛情的出路
而是愛情的死路
切斷所有的後路
 
我一天天數著愛你的時間
你對我的愛很清晰
而我對你的愛很朦朧
那只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沒有結果
可是對你的愛不能像我眼中的憂傷隱藏的那麽好

我看著你
很寂寞很心疼

我對你的愛
你不必知道
一個人守一座空城看日落
   
真的學不會怎樣隱藏憂傷
連最擅長遺忘的我都忘不了你的笑
你的淚你的背影
你告訴我幸福的彼岸是天堂

親愛的
我多想告訴你和你在一起就是天堂
還是一片漆黑的夢
彼岸開滿了黑色的睡蓮花
妖艷絕美刺傷了我的眼睛

陌生的女子
受傷的表情
發絲垂落
漫落一地

花葬
恨像潮水淹沒了我
然後緩緩下沈

有一種酒叫醉生夢死
有一種湯叫做孟婆湯
都是叫人忘卻記憶傷痛的東西

一種是短暫的忘卻
一種是長久的遺忘,
牽你的手就好像形同陌路
我把一切都阻攔在我身後

終結總是淚水
漫無邊際憂傷的飄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