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等待著續寫著冷冷の快樂

因為是雨天嗎
所以人難免有些惆悵

我思量著我如今的生活
是錯中復雜的命運
讓我活成了如同仙人掌一樣
是該慶幸
還是自嘲

我想我再也學不會那痛並快樂著
忘記了那麽痛的滋味
也忘記了快樂的心情
習慣性寂寞帶給我冷冷的快樂

那曾經的曾經在哪裏
試問我自己也曾妄想過有著詩情畫意的甜蜜
有著倔強的愛情

也許是每當撫摸那些傷過的痕跡
便提醒著
告誡著
那是滾燙的淚水

而那些年華讓我再也流不出滾燙的淚水
猶如心忘了是怎麽炙熱
便落下淡漠的如今

我該宣泄一番
不止一次的這麽告訴自己
可是越來越發現只是徒勞而已

所謂宣泄已經緩緩沈積
換來的只是一沈不變的壓抑

再看如今
繁華落幕也罷
明白傷年也已是過往
比想象中的還堅強的活著

生活擺脫不了世俗的枷鎖
太多的輪回
將那些渴望一次次碾碎
塵埃揚起後
不復存在

太過狼籍的生活
要怎樣收拾

是該憤世麽
這一路的坎坷
還是厭世
存在著就是場浩劫

如何我看破那些瀟瀟灑灑的謊言
是我勇敢的誓言

我連自己都看不清
又怎樣看清這世界
相信了時間它可以告訴我答案
可悲的是它告訴了我太多

我想知道的
我不想知道的

我等待著
續寫著
冷冷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