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怎麼樣作才能不再受到傷害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還是放不下
放不下啊

我究竟想做什麼
我想要什麼
離開
忘記

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想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啊
是想他記住我嗎
是想他想我嗎
是想他到處找我嗎
這樣做有意義嗎
他真的會我想他那般地想我嗎
他真的會像他說對那樣天涯海角地找我嗎
他會嗎
我的離開會讓他著急嗎
  
不想這樣折磨自己
我真的好心痛
但是我對自己

對他
對我們又是那麼的沒有信心
我不知道該折磨相信這一切

他要我相信他對我的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態啊
是真心的嗎?

我越來越多的感覺我們越走越遠拉啊
真的
這一段時間他忙
他顧不上顧及我的感受
我不怪他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忙
怎麼會有時間對我隱身而和別的女孩聊天

為什麼我會愛上他啊
只是因為他的承諾嗎
只是因為他說過永遠不會讓我受傷嗎

那麼
現在我的疼痛是誰帶給我的
難道他不知道他對我的忽略讓我的心很痛嗎
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這樣
最初的激情過後就是冷淡直至陌生嗎
最初的感覺只是因為新鮮嗎
  
現在我好想他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這樣沒有骨氣
說過再也不要想他的
說過要努力要忘記的
我怎麼就這樣做不到呢 
為什麼啊
  
但是愛過之後的結果呢
我到底怎麼樣作才能不再受到傷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