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做愛情裏 甜蜜の傻瓜

愛情只是在孤單寂寞時給人的一種安慰
又或許只是一種與寂寞有染
與愛情無關的殘忍情念

當香煙愛上火柴時
註定要被燃燒

而當我掉進你溫柔陷阱時
是註定要被你幸福擁抱
還是會被眼淚刺傷

在感情的領域裏
無所謂對與不對

或許只是你低頭深思的一瞬間
我已無法自拔

也或許只是一盞茶的時間
我已把你永遠忘記

愛情似真似假
當你相信它
你願意為它生為它死
而當你只把它當成遊戲
你可能永遠嘗受不到它的甜美

風箏的愛情總是易碎
想要放你自由
卻又怕手中的線不夠結實

如果把你栓在身邊
卻又給了你一個無形的枷鎖
所以在愛的天平裏
一直都沒有平衡

愛情是盲目的
當你過於註視它的外表
你就會被它迷得神魂顛倒
故而又會被它傷得遍體鱗傷
甚至是體無完膚
所以愛情信與不信
一直都是一個謎

而當愛情只是一種假想
行走的腳步該如何停駐
誓言再美
也只是剎那的沈澱
永恒只能用癡心去幻想

幸福的步調很短
屬於愛情的惟美
也不過在一瞬間

當月老牽引著兩個人相愛時
而結束只不過是證明兩人的有緣無份

如果愛情只是刻意
那麽相連的兩個人就是一出意外.放手說的簡單
心也可以如此灑脫嗎

在愛情裏誰都不想只做個逃兵.是自己的幸福
就該自己去收獲
雙手捧到你面前的
美麗而虛幻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裏
如果人間失去脂肪的艷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如果愛情失去多彩的面具
還會不會有人去留戀
去惋惜

愛情附帶著一種磁力
吸引著所有空虛寂寞的人
而我沈浮在寂寞的最深處
也時常會被它深深吸引住

習慣站在愛情背後
習慣看迷失在愛情裏的傻瓜
或許太過於理智
所以一直都清醒著

如果我是神
或許可以斷七情六欲
但毫無疑問
我是人
所以我也會想做一次愛情的傻瓜

傻傻的幸福
傻傻的痛

愛情裏的傻瓜
應該都是甜蜜的吧

這一次
我決定愛下去
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感
一次愛的體驗
為愛情
也為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