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只會為你傻

倔強那處傷
這輩子唯一給我力量的人
這輩子努力推我前進的人
這輩子狠心傷我最深的人
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的人
心每天都回有不同程度的痛

那種痛
也許你不會在乎
可卻一直折磨著我

當然
你可以不在乎
可以不理會
可以說我傻
但你要記著
我只會為你傻

如果你想傷我
那麽最好一次把我傷到站不起來
否則我會很痛
 
摸著心口那些傷
我告訴自己
你值嗎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無論怎樣努力
我卻怎麽也走不出那片屬於你的回憶

也許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可我卻還那麽認真努力的唱著

不得不說
你好了不起
真的很佩服你
可以讓我愛你那麽深

不過
還得謝謝你讓我體會到了這種愛的滋味

我不會去恨你
因為恨你比愛你還要難

看過了太多的傷感
但這還是第一次親身體會
你可以不在乎我
也可以傷我
我的感覺也許你現在體會不到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我有多痛

心裏那種講不出的滋味
我不知道還能承受多久

無論怎樣
我想我還能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