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哭不出の傷

你看不到我的淚
聽不見我哭
不是我夠堅強
而是那哭不出的悲傷
讓我無法釋懷

漸漸的 
我不喜歡說話了

漸漸的
不愛在乎自己了

漸漸的
學會偽裝自己了

在別人看來
我的一切是那麽自在 
是那麽清閑

有誰看到那顆被隱藏起來的 
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到底有多累
有多痛

已經把自己放棄了
這樣的自己沒辦法在從新開始

世界太可怕
人也是一樣
我仿佛是整個世界的一個孤體
我不知道哪裏可以是安身的地方
不知道哪裏足夠安全
不知道怎麽可以保護自己
不被傷害

我的身邊還有誰
我不知道
不知道誰會陪我多久

我知道這輩子註定不會留下任何人的
因為一切 都不屬於我
這一切都是老天可憐我
施舍給我的
總有一天會收回去的

我不怪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讓人接近我
這樣就都不會受傷
也不會在分開
更不會在離開的時候
連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假裝的堅強
受傷的是自己
看不見的悲傷
是隱藏 起來的痛

我知道
要堅強
不可以悲傷

我知道
要哭泣
不可以悲傷,
因為要笑著流淚

小時候那些美好未來
在現在看來
真的只是幻想
一切都那麽遙不可及

現實就是這樣
永遠都那麽殘酷

小時候多好
在也回不去了

小時候多好
在也沒人在乎了
 
小時候多好
在也不會沒有煩惱了

小時候多好
那一切
在也回不去了

真的太過於依賴了
這種依賴
已經成為習慣
 
面對什麽事都感到那麽困難
不願意靠自己去完成

可是又不願去祈求別人
就是這樣的性格
這樣的脾氣
這樣的古怪
這樣的讓人頭疼

沒辦法
我自己也不想這樣

現在 
不敢懶下來 
我怕這一懶
就再也勤奮不起來了

現在 
不知道
是什麽力量支撐著我
讓我還這麽堅持著

太累了
卻絲毫不敢松懈
我真怕這麽一下子
就把自己放棄了

現在 
自己就像與世隔絕一樣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也看不見身邊的一切
自己對一切都太陌生了

感覺自己走不出自己的這一小片天了
就像是個木頭一樣
什麽都不知道
只知道上班下班

我也知道
好多人都看不起我
要什麽沒什麽
出來這麽久了
一無所獲
還不如在校上學的學生
看起來那麽多余

也是真的怕了
不敢和朋友 一起出去
也不敢逛街
因為感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什麽都不懂
可越是這樣
我就越害怕

我已經跟不上社會的腳步了
已經有太多人把我放棄了
就連自己也是一樣

我所做的 一切
真的都是錯的嗎
我現在壓力好大
好矛盾
我該怎麽做

我知道
我不是什麽好人

我知道 
我沒那麽善良

我知道 
我沒那麽寬容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渾身上下都是缺點

可是 
也不該這樣懲罰我啊
我還是個孩子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請不要責怪我
好嗎

你看不到我的淚
看不到我的傷
看不到我的痛
因為我的心是哭不出的悲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