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過了今夜 不再想你

你是我傷口上生出的花
零點零一分
我告訴自己
就當是寵自己一回
最後一次想你
過了今夜
我將把你從心底連根拔起

初春的半夜
依然很寒冷
十只手指依然冰冷
呵了一大口氣
想暖一暖
卻發現指尖還是如此冰涼

相遇是傷
相聚是傷
離別是傷
而你是我傷口上生出的花

糾纏是錯
曖昧是錯
心動是錯
而你心動心痛卻與我無關

此刻我只想靜靜地躲進黑暗裏
在黑暗中靜靜地觀望你

欣賞著你為殤愛
用心打造的豪華墳墓
那一塊塊華麗的墓碑上
雕刻著一個個精致的小字
那是你對愛泣 血的呼喚
那是你靈魂的吶喊

我聽到自己的體內
有個叫悲傷的聲音在與之共鳴

是誰導演了這場戲
回憶不停的清晰
想起你我天天吵架日日相守的日子
每天 的電話全是那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想擡起頭不讓淚再次滴落
可黑色的鍵盤依然慢慢濕潤

冰涼的手指微微發顫的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著
很多感覺無奈而又清晰的在我腦海中
手指舞動的同時心中一陣陣慟著緊著攣著縮著
胸裏有著莫名的撕裂地痛.

請你聽一聽我訴說心中的絕望
因為愛你
我一次次用心呼喚著你
因為愛你
我一次次忘了自尊等待著你
因為愛你
我最終忘了自己

看著你甚至把我們曾經說過的情話
曾經記下的愛語
改名換姓
變成了你對她的愛語

我的冷漠再也無法維持
曾經我也是你愛過的女人
那些曾經對我說過的話也算是給我的一點回憶

請不要這樣殘忍
請不要 連回憶都要我去和別人分享
請你停止摧毀的腳步
請你聽一聽我訴說心中的絕望

你說你的痛莫名而盛大
沒有原因

我說你的傷清晰而盛開
嬌如朵顏

你說我的字悲傷且妖嬈
動人心扉

我說我的疼撕心又裂肺
痛徹心扉

親愛的
過了今晚我就徹底忘了你

我不能代替你去疼代替你去傷
不再問你這樣傷我你疼不疼的問題
我折斷的翅膀如同我破碎的心
滴著殷殷鮮血

上帝在天堂裏冷冷的註視著我
沒有微笑

我在問自己
我準備好了嗎

我沒有
我知道無論給我多久的時間
我也不能為自己所要承受的痛苦做好完全的準備

今天的今天
當痛苦來臨的時候
我依舊會感到心碎

如果愛是忍受
如果愛是 無私
如果愛是忘我
那我還不夠懂愛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一顆心拿出來
捧到你的面前
讓你看它是紅色的
讓你知道
這顆心是愛你的

我不懂愛
也許是因為我不能代替你去疼你去傷

曲終人散
人各在天涯

過了今夜我決定不再把你想起
看著你失魂落魄的樣子

我搖著頭狼狽的轉身
狂奔 癱倒在地

這樣的疼一次就夠了
傷得如此透徹
足夠了

該走的還是要走
 即使付出多麽大的努力
即使再多的堅持
你的心也回不到我的身邊

因為你已在你的心裏
封鎖了讓任何人駐足的地方

當然也包括我
我實在無法再從容面對 這樣的你
那我唯有選擇去放飛自己的心靈

莫名的悲傷就這樣久久地回蕩在心底那座遺忘的城
你聽誰又唱起早已遺忘的歌
最終曲終人散
人各在天涯

在悲悲切切的歌曲中
如泣如訴的旋律中

想起過去的愛戀
過去你對我的歉疚
我對你的執著
想起過去你對我的愛憐
我對你的柔情萬千
而今卻已經相隔那麽 遙遠

好象上個世紀的故事
想起以往我們心有靈犀
現在你我相對無言
心各天涯

只是這世上卻多了個憂傷的我
那一段情緣傷得我七魂少了六魄

從此
我再也看不懂紅塵情愛
再也看不透這人間多少戲夢
曾經風塵
憂思難忘
憶曾往夕
情為何癡
我那些望不穿的心事
早已成為超級大笑話
我能怪蒼天戲弄嗎
只能說人間情愛透心寒

人間情愛透心寒
親愛保重

語言總是蒼白的
文字已無法表達

親愛
過了今夜我將不再為你停留
不說再見
也不說相思
不道離別
不道淒涼
還是揮揮手告別關於你的一切

此刻已是淩晨三點鐘
剛下過雨
雨後的夜冷清淒涼
沒有寒星點點

你一直在咳嗽
能少抽煙就少抽點
別上通宵網
保重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