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雖會寂寞 但總比痛苦來得好

你決定放棄的東西
卻偏偏會在你的腦海深處永遠都抹不去 揮不掉

因爲你越想忘記的東西越是曾經最誇姣的東西
也可能它不是最誇姣的回憶
但它是你壹生最最重要的東西

爲什麼最誇姣
最重要的東西要忘記
因爲給你最誇姣記憶的人已經不會再出現
來重溫那些美麗的瞬間
也許難以遺忘的就是壹個小小的細節
壹個小小的舉動
但那是你第壹次感慨感染到的幸福與快樂

所以你會記得那麼清楚
就算決定忘記
也是徒勞。

也許會是一場撕心裂肺的痛苦
每每當一場悲劇上演時
自己也只能作為一個旁觀者
或是同情或是嘲笑
每一個傻女人都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有一個好的開始
然後就這樣一直走到天亮
再有天亮走到黃昏
總之就是希望一直在一起
永不分開

可是
現實比想象來的更快更悲傷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所謂我們的最後一站
此時眼淚也無法釋放我的心情

我後悔
後悔自己當初坐上了開往愛情的地鐵
我知道就算走到下個路口也無法再遇見你了
因為你又坐上地鐵去往另一站了
我不想在追隨你了
就隨你去吧

也許在那裏你會找到你喜歡的女孩
開始與結束都是自己的決定
但我再也不想譜寫我的愛情了
我喜歡就這樣路過你的窗前
呆呆的站一會兒
我不再奢求什麼了
我想一個人在在風雨中穿梭
一個人承受痛苦
這樣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吧

春天快來了吧
這嗰咚天也未必太長了吧

故亊的結局就是他走了
自己還穿梭在這個自己再熟悉不過的城市了
每天看著無數個情侶從自己身邊走過
自己想也許有一天也會像我和他一樣走上那條傷心的路途
卻忘記了彼此是怎樣的一個開始

一個人也時常會在星星和月亮陪伴下
獨自一人去散散步
也許晚風會吹去稍許的悲傷

我的心徹底的死了
死得那麼的幹脆
一點不拖泥帶水
結束吧

讓我一個人生活吧
雖會寂寞
但總比痛苦來得好
再也不會有開始了
自然也不會有結束了
我想我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