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是她の替身 請別這樣愛我

這世上有些事情
確實是無論有多大的決心與恒心也是辦不到的
譬如【喜歡】
譬如【忘記】
譬如一起牽著手說【回到過去 便嗖的一聲時光倒退】
也譬如說【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能得到幸福】這種事
也是永遠都辦不到的

我不想做誰的替身
不要用這種方式愛我
我猜不透自己的內心

是喜是悲
都不重要了
真的不會在乎你嗎

好像會吧
不然為什麽會哭呢

難道只是為了我哭才原諒我的嗎
真的不想這樣啊

可悲的想笑
我在你心裏只剩這一點點的信任嗎
只需要接受錯過的悲傷嗎

糾結
破碎的糖衣
留下的
是永遠的苦澀

又好沒有勇氣
自私到沒有勇氣
為什麽
為什麽總是帶上虛偽的面具

這樣的自己
真的好累啊
又好想哭
卻終究沒有找到適合我的角落
陰暗

我找不到光明的出口
或許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真的只適合一個人
我給所有人
都只會帶來麻煩

心裏的雨涼颼颼的飄落
心仿佛早已被冰封
天空依然很藍
藍的
讓人心疼

奇怪
為什麽今天會感覺心臟是這麽疼痛呢
安靜的房間裏燈光微弱

只顧失神的坐在地板上的我
還剩下什麽呢
手指僵硬地握住已經呈低電關機狀態的手機

淚水早已落了滿臉
說好不哭的啊
怎麽又

好麻木啊
你是我最不屑的忘卻嗎
我真的有那麽執著嗎
我有懷戀過那段時光嗎

如此頹廢如此悲涼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
真正的緣分都過於迂回
在人生漫長的路途中

愛上誰或錯過誰都是美麗的誤會
最重要的是能遇見你命中的那個人
並且和他有機會

一起傾聽雪落下的聲音
再也聽不到了吧
兩條平行線轉了一圈
回到最初的一點
彼此都是那麽的沒勇氣

愛如死之堅強
沈默裏有超越一切的持守

還記得
那時我牽著你的手
微笑著對你說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你會不會怪我
你總是彎著嘴角
刮著我的鼻尖
溫柔的說
怎麽會呢我永遠都不會怪你
只要你能幸福
只要你能幸福啊

可是
為什麽都回不去了

為什麽
我不願做他的替身
真的不願意

如果
離開也是一種幸福

那麽
死又算什麽

如果我說
我可以為了你去另一個世界
你會不會心疼我嗎

心裏會不會有一絲對我的牽掛呢
會不會呢

都是我不好
我那麽輕易的放開你的手
都是我不好

你怪我嗎
如果死亡能結束這一切

那麽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