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 我會過の更好

開心開心真開心
是嗎

真的有那麽開心嗎
想哭

呵呵
一切都難以訴說了
沒有人願意聽我訴說我的苦難

可憐
自己都覺得可憐

不知道
到底是自己身邊的人在不斷發生變化
還是這就是他們本來的面目
只是我到現在才發現

真相永遠都是真相
就算你用盡一切去偽裝
都無濟於事了

永遠都是這樣子
寫著心記
淚水吧嗒吧嗒的落在鍵盤上

只是因為你們都已不是原來的你們了
我的心思
你們不會懂

一個個虛偽的面孔讓我覺得惡心
求你們了
夠了
不要再演戲了OK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人
我都死不了

以為我平時瘋瘋癲癲的
就真的是什麽都不知道嗎

我不是白癡
不會傻到那種程度

世界這麽大
我的生存空間這麽狹隘

不想用華麗的詞語去顯擺什麽
只想記錄下此時內心最真的想法

我累了
很累很累

我不開心
真的真的不開
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靜下來
靜下來
我會想得更多

讓我像個瘋子
說我很輕松
是你們不了解我

我也是個有思想的人
這麽多事情
我輕松得了嗎

呵呵
我只能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