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給自己の信 寫給心傾聽


如果沒有昨天
記憶中的你或許不會放開我的手

如果沒有痛苦
也許到現在我還繼續欺騙著自己

如果沒有諾言
我想我也不會這麽狼狽的想要愛


忘記怎樣相識
卻無法愛忘記怎樣相愛

時間
地點
人物
過程
高潮
結果

相遇
相識
相知
相逢
相愛

就像電影中的男女主人公
默默地書寫屬於我們自己的童話故事

喜歡
滿世界的叫著你【哥哥】
喜歡看到被欺負後的你
喜歡你紅著臉蛋兒的說愛我
喜歡你害羞的親吻我
喜歡你百般容忍的呵護我


我不知道是否每段戀情的結局都是充滿淒涼
看著那個不再為自己閃動的頭像
想著那段無法遺忘的愛戀
念著逐漸遠去的心上人

安靜的
等著被嘈雜淹沒

以為
換掉手機
撕毀那些為你寫的日記
便會很快的將你拋棄在腦後

結果
卻發現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傻瓜
無法忘記
無法釋懷

想起過去的時光
還有那不可磨滅的回憶
像稻草般肆意的生長在腦海

又或者說
他給我的愛
比我給他的愛多得數不清

譬如
那些小事
女孩子的生理周期
女孩子的小煩惱
女孩子的小脾氣
女孩子的小悲哀
他總是能夠一一耐心的幫我
愛護我
保護我
照顧我

哥哥說
我是最乖
最漂亮的

哥哥說
這輩子只愛我一個
不會再愛其他女人

哥哥說
傻瓜要好好的

哥哥說
老婆不要哭
你哭我會比你更難過

直到那麽一天
哥哥說
親愛的
我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要你快樂

如果真的累了
想要好好的找個男人戀愛
那就去吧
好好的愛一次
要聽話
要愛護自己

猛然發現
己已經錯過了
錯過了那班開往愛情幸福公寓的列車

像只發瘋的母雞開始
狂躁
暴躁
急躁

誰都知道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
於是我只能繼續
吃力的前行

也許是上帝眷顧
那麽一天
我找回了自己的哥哥
屬於一個人的哥哥

他還是那麽的優秀
還是那麽的寵溺著我
生怕再次丟失

後來的後來
我明白了
也懂得了很多

原來
愛情不止是我愛你就可以的
它需要的不只是物質的滿足
更註重的是那個愛你的傻哥哥

愛情不是遊戲
不是一場交易
所以
請不要再擁有一個被你稱作傻哥哥的男人後
還想著怎麽遇到更好的

你要知道
你身邊的那個傻瓜
恰恰就是被你遺忘的幸福給予者

因此盼望著
盼望著我的那個傻哥哥可以再次抱著自己
親昵的喊著【老婆】

一起想象我們的未來
一起勾勒我們的美麗圖畫
一起實現我們的約定

你說你會帶我看大海
你說你相信我們的奇跡

這一切
我深深的銘記在心

轟轟烈烈的愛情裏
不是你死便是我活
爾虞我詐的愛情誰會想要

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
只是真正愛你的
舍不得你難過的又有幾個

如果
你真的擁有這樣一個人
請一定好好的珍惜
不要再去傷害他們

所以
請珍惜
珍惜自己右手旁那個傻哥哥

要知道
你們才會是最令人羨慕的幸福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