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不是愛 是依賴 是習慣

幸福來之快
消逝亦快

愛情對現在的莪而言就是奢侈品
如鉆石翡翠般
閃耀
誘人
刺眼

我不需要昂貴的奢侈品來修飾自己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生活
靜靜的
發著呆
聽著歌
聊著天

不想再打碎這片屬於莪自己的寧靜
因此對內所謂的愛情只能敬而遠之
不再奢求
不再追尋

你和我說的內些話
我只當做玩笑而已
從未當真

不是興起
真心而已
真的是這樣麽
其實你莪心裏都清楚
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麽愛
有的只是依賴
只是習慣

習慣了每天和彼此聊天
習慣了每天和彼此鬥嘴
習慣了把心事和彼此訴說
習慣了有彼此的生活

感謝你陪伴我走過的每一步
感謝你給莪帶來的開心與快樂
感謝你一直以來關心我 疼愛莪

請你以後不要再對我那麼好
你有你心愛的人
我有我想要的生活
道不同不相為謀

請你以後不要再說內些話
你說的那些只會拉開我們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