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連我都覺得自己傻得可笑

當時針分針秒針達到某個時刻的時候
不知不覺
自己竟然已經長成一個大孩子了

回頭再看以前走的路時
密密麻麻的印著自己的腳印
原本走了20年的路

一瞬間
仿佛只是上一秒的事情
經歷了那麽多的事情

再看從前那麽執著的東西
竟感到不可思議
我所謂的喜歡一個

只因為他甩了我
在半年的時間就從心裏否定了他

而且是那麽的恨
沒有恨過人
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恨起來感到
感到很吃力

常常會留下液體
該忘記的都當成回憶

有那麽一天
你還會記得
老鼠曾經愛大米嗎

已經
很久很久沒有你的信息了

已經
很久很久沒有刪信息了

已經
很久很久沒有哭了

面對問題
我有自己的想法
獨獨叫愛情的東西

我有些慌亂
你明白嗎

我在心裏
還是不能接受你離開的事實
是沒有骨氣

為了躲避對你思念
開始一直一直忙忙碌碌

不看手機
一直看書
看了很多很多書

原來
我只是想成全你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

那麽
我愛的是你
還是

我想說
還有半年
我們就要分離了

所以
再讓我偷偷看你半年吧

我要的愛你不懂
不要緊
沒關系
微笑的回頭
楞住了
知道我看到什麽了嗎

我和你像強盜一樣
一直要求對方付出
弄得精疲力盡
怕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形容我們的兩個字
竟然是【強盜】

哈哈
難道不諷刺嗎
連我都覺得自己傻得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