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句我愛你 能頂替什麽

一句我愛你能頂替什麽
當你對我說
我愛你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你

那種依賴
有誰會知道
當你轉身的時候

對我說一
對不起 我愛你
這一句我愛你又能頂替什麽

對不起 我愛你
根本不能頂替你給我的傷

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裝堅強
不哭

當我們互相轉身的時候
淚掉落下來
慢慢的向前走

幾百天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
你狠心忘記嗎

當你再一次說愛我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忘記了

當你後悔了
說愛我的時候
我已經不會再說沒關係

當我們之前的日子
再一次回來的時候
我不會再傻傻的接受那些日子

因為那些地方我不會再去一次
即使那些值得一輩子留戀
當我還記得你那些我愛你
當我還記得第一次傻傻的對著大海說我愛你

當一句我愛你
可以頂替任何的傷害嗎

當一句我愛你
可以消除一切的問題嗎

當一句我愛你
又可以做什麽

當一句我愛你
就會到永遠嗎

一句又一句我愛你
根本不能頂替些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