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這場戲 如何完結

夜空
我的心跟著發涼
換下偽裝的面具
心早已疲憊不堪

白日裏那個大咧
堅強的我
在黑暗中會變的如此脆弱
這是真實的我麽

獨自一個人
安靜閉上眼
讓風拭去眼角的淚水
讓心尋求一絲寧靜

繁星襯托著喧囂的城市
月光映照著我的悲傷
我與世界格格不入
心在此刻釋放
嘴角再次揚起嘲諷的笑容
我們那所謂的愛情結束了
我可以不再在你面前強顏歡笑
可以不乖乖聽你的話
可以不再讓你看到我的脆弱
可以不再偽裝自己
這一直不都是我期待的麽
可是 心為何莫名的失落

為什麽做的事 說的話
總是跟自己的內心不一樣
我不知道自己怎麽會這樣
誰又能告訴我
我怎麽了
我真的好悲哀呵
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麽都不懂

愛情 這場戲已經完結
可心又怎會還在留戀?
再這場戲中,我唯一的籌碼就是心
我怎麽可以輸掉這唯一的籌碼?

我盡力用無所謂偽裝自己
讓自己感覺對什麽都已無所謂

可我還是在意
我可以騙過去
但是卻騙不了自己
真是悲哀吶

我開始懷念了
懷念曾經那個單純的自己
懷念那個人 那些事
還有那段情 銘記

我想愛情這場戲
我輸了
輸掉了一切
就連心都被遺失
誰可以告訴我

愛情這場戲
如何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