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你說時光可以倒轉嗎
現在的一切還可以回到以前嗎

是不是過去的都回不來勒
還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把

人是不是該學會忘記過去面對未來
而不是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
總是把自己停留在一個地方一動也不動
傻傻的呆在那

永遠也進步不了
永遠也實現不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但自己的人生目標又是什麽呢

此時的自己真的很茫然勒
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方向在哪
更摸索不到自己的下一秒會是怎樣的
只覺得好累好累

總是在逃避逃避還是逃避
從沒勇氣去接受現實的事情

總是選擇逃避來麻痹自己
世界上有時光倒轉的嗎

如果有的話
那該多好呀

那也許一切都會是不一樣的吧
但事實總歸是事實

永遠也沒有什麽時光倒轉的
那只是人們口中經常愛說的詞罷勒

說多了就不解的被人們誤認時光真的可以倒轉嗎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轉那也許將是世界末日的降臨吧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
我想要這個世界和平幹凈而簡單

而不是虛偽復雜黑暗的世界
但自己畢竟不是掌管這個地球的

所以很多的事都是自己想去做.而做不了的
所以才會有那麽多的遺憾跟無奈

就像自己從小到大的夢一樣
小時候那麽努力的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去實現自己的夢

那時候的自己根本就沒想到
人長大會有這麽多的煩惱跟無奈

一個破碎的夢一直在自己的內心起伏著
那個從小到大的夢是我一直的動力

【夢】現在
在我的人生裏真的好渺小好渺小
那個夢想
伴我一起過勒十幾個光年

曾經以為自己努力再努力一定可以實現的
可是現實告訴我我錯了
錯了真的錯了
那個從小到大的夢想是永遠也不會實現的

那是個幻想
是睡覺的時候經常會做的夢

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
夢與自己永遠都是那麽的遙遠

任憑我再怎麽努力
都抓不到它碰不到它

那樣真的好累
把自己累的遍體鱗傷

那不是我想要的
不想再那樣勒
這個夢在幾年前就放棄勒

一個破碎的夢
放棄也是種遺憾
突然發現自己現在感悟到勒許多

不在天真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更不會天真的
對任何事任何人抱有希望

一切都是那麽的假那麽的虛偽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
人太虛偽
誰可以說不虛偽

想時光倒轉在小時候的時候
但時間還是一點一點的流逝勒

過去的永遠也回不來勒
那個夢碎了也在也圓不了
努力的讓自己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