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上帝允許別人幸福 卻不讓一個人幸福

淩晨5點
天還沒亮
女孩一個人
抱著她那心愛的熊熊

跑到了天臺
她坐在那裏
看著這世界的美好

她卻覺得自己
一出生就是一個錯誤

她回想
她那些傷心事
又一次的哭了

當太陽
升起來的時候
照射著她的臉

她微笑了
但這種笑卻不會維持
她只是微笑了一會
又哭了

不過一會
雨下起了那些蒙蒙細雨
女孩再一次的被雨淋濕了
她那弱小的身體
淋濕了她那長長的頭發
淋濕了她那心愛的熊熊
她又一次在雨中哭泣

她曾寫過一封信
為什麽我一出生就是一個錯誤
如果上天不給我來到這裏
我是多麽的好

假如我變成一個天使
靜靜的在他身邊
那多好

當她想起了這封信時
她感覺到
自己是多麽的傻

明知有些事情根本不會出現
她卻傻傻的去信了

別人說她傻
她也真傻傻的說我的確是傻的

這樣的一個女孩
會擁有一份永遠的幸福嗎

上天總是那麽狠心
當女孩回到家後
上了網
差不多上了一個早上 一個中午
當男孩上了 沒理她

她不會再哭泣了
她已經學會了
自己隱身
不想給別人看到自己的狼狽
偏要在別人眼前裝自己好幸福

試問這樣的痛苦
有誰試過
真真正正的幸福
真的會在女孩身邊出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