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都要狠幸福

每次不開心就會寫下來
結果記住的總是悲傷
遺忘的卻是快樂

讓那些關心我的人變的擔心
都以為我過的不快樂

其實快樂和悲傷是成正比的
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的悲傷
我已經學會了如何讓自己快樂

繁華的上海我只是過客
站在地鐵門口
看著陌生的車來人往
聽鐘表滴滴答答走動的聲音
感覺時間的稍縱即逝
我卻無可奈何

現實面前我學會了樂觀
笑看風花雪月
喜迎陰晴圓缺
或許這才是生活吧

那些關心我的我關心的朋友
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的
我會學著去幸福

感謝你們的一路相伴
我祝福你們都可以幸福

某些人
你還記的我們年少時傻傻的承諾嗎

我們承諾
這輩子
一定要幸福
要狠幸福

摩天輪下仰望幸福的我們
勇敢吧

代表幸福的四葉草
在陽光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我們的未來即使沒人陪伴也要堅強的走下去
一個人也要讓自己努力幸福
坐著公交車旅行

看著熟悉的車來人往
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溫暖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演繹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喜怒哀樂

徘徊了這麽久
我終於明白了自己該做什麽
明白了如何生活
如何讓自己快樂

背著雙肩包
我自由的行走在春暖花開的街道

一剎那
清澈的天空
似乎有天使飛過
告訴我們要幸福
狠幸福

某些人
我曾經那麽真心的喜歡過
如今我終於可以做到遺忘

某些事
曾經那麽刻骨銘心的痛
我也學會了接受

某段時光
我不願記起的回憶
我會用它提醒自己
不要重蹈覆轍

我對自己承諾
我一定要讓自己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