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把錯過了の都補上 就給我一個簡單の擁抱

想要你的擁抱
卻是一次錯過的擁抱
卻是一次不可提起的擁抱

昨夜的威風
今夜的失魂
明夜會是怎樣的一種情況我不知道

想擁抱
卻成了十字路口的向左向右
而走向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說愛
怎麽就那麽的難抉擇

終究會在十字路口相見
先見而後別

有沒有一個停時表
讓時間停留在相擁的那一刻

有沒有一個時光機
讓我回到我們相擁的畫面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的我們可以再一次依戀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
在下一個路口我們可以想見
可以相擁

撫摸你的臉頰親吻你的嘴唇
我不想一個擁抱
成為一種期盼

我不想一個擁抱
成為一種渴望

我更不想一個擁抱
成為終生的遺憾

就讓錯過了的都回來
就把錯過了的都補上
就給我一個簡單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