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喜歡你 這是個不能改變の事實

也許你沒有真心喜歡過一個人
不了解喜歡一個人的心
在與我說話時你總是毫無保留地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有傳言說你喜歡我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但我還是滿懷希望地想方設法去靠近你

去證實他們說的是真是假
我真傻
那怎麽可能是真的

一次又一次
你的一句問候你把我的心提到天空
你卻又一次又一次
用你那冰冷的眼神讓我墜入深谷

只要在msn上看到你的頭像一亮
我就會拼命地想向你表白
但是膽小的我
怎麽可能開得了口

所以每次我都只會問一句【你是誰?】
然後慢慢的和你聊起來
但從來沒有大膽的說出過那三個字
我把我們的聊天記錄小心地記錄起來
像寶貝一樣珍藏著
珍藏著

喜歡你真的很累
或許是因為你太搶手了

是啊
你是真的很搶手
那麽多人向你表白
你卻都接受了

我已經不知道你談過多少次戀愛了
但每次都是剛開始就分手了
你摧殘了多少少女的心哪

無數次地
我在心裏默念
我要忘記你
我不喜歡你
但那一切都是徒勞

吃飯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上課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

我知道
因為我喜歡你 我愛你
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