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既然累了 那就放棄吧

我們都過於執著於失去的
所以我們才看不見身邊的

你失落的情緒持續很久了
被淚浸濕的臉也慢慢變得憔悴
偶爾跟我聊天也只是說著讓我擔心的話

應該是很痛了
應該是流著烏濃濃的黑血
應該是躲到一邊對著墻靜靜流淚

總是想為你分擔些什麽
卻連安慰都做不到
因為太熟悉
反而說不出安慰的話

這樣的話你不介意吧
不會因此覺得我忽視你吧
呵呵
肯定不會的畢竟
太熟悉了

他離開了你的世界而已
你還有別人在
她不是你的中心

我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用
但是我想你明白
有他在是天堂
他走了
也不是地獄

突然感應到了
你仿徨的微笑淒美的樣子
命運我們改變不了
那麽就努力活著

人的一生
原本就是由記憶編織
我總這麽認為
記憶缺少了一些
人生就不完美

你說
你喜歡黑暗

因為
只有在夜裏
別人才看不到
你的表情

我總是在想
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
開心的日子應該比難過的多
你看見我的時候
總是笑著的
裏面隱藏的悲傷
又有誰知道呢

今天
我最親愛的你
也終於
哭出了聲

我感到慶幸
他離開了你
我覺得
他來到你的世界
似乎只有索取

我明白你早就知道
他是這樣的人
但是你依然傾你所有
來迎合他的喜好

我們生活在這蔚藍色的星球裏
享受著來自它的溫暖和供給
這顆星球的資源是有限的
它早晚會油盡燈枯

就好像你
無止盡的付出

也會有
提供不起的一天

親愛的
既然累了
那就放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