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知道有の女孩為什麽會認男孩去做哥嗎?

知道有的女孩為什麽會認男孩做哥嗎
也許太多的人不知道
那讓我來告訴你

每一個女生的生命裏都有這樣一個男孩子
他不屬於愛情
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
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
一定有他的位置

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給她那個哥看,
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從自己MP3拷下來讓他聽

其實
哥哥也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

不屬於愛情
但他也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妹妹可以對著哥哥去哭
不必去假裝堅強

妹妹還可以對著哥哥撒嬌
因為他臉上有著寵愛的笑

妹妹更可以對著哥哥發脾氣
因為他不會生氣
他會包容她

這樣就好
已足夠了

那麽
要何必追究女生要認男孩做哥的初衷是什麽呢

或許
只是感覺吧

如果你是女生
請你好好珍惜自己的那個哥哥

如果你是男生
請記的一定要對自己的那個妹妹好

也許
你們今生註定牽手一起走

也許
妹妹總有一天會成為別人的公主
而哥哥也將成為別人的王子

但在人生的路上
他們彼此陪伴
去經歷很多

這樣的結局
或許是最完美的結局

哥哥
妹妹謝謝你
是你在我受欺負的時候
保護我

是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安慰我

是你在我發脾氣的時候
遷就我

哥哥
是你陪伴我一路走來
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風雨 酸甜 
我這輩子不會忘

哥哥
是你讓我覺得不再孤單
你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給我力量
讓我看到這個世界也可以那麽美麗

哥哥
我很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