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就是這樣【原創】

請不要猜測我心裏的想法
也不要說我寫文是寫給誰看的
說我虛偽好了
反正我無所謂的

既然日誌是公開了
就是寫給你們看的
寫給所有的人
你們的不爽不在我的承管之下

我就是這樣
思想很多
激動之下可以寫出很多文字
無論愛情 傷感 還是搞笑

希望你們不要逼我
現在腦子很空
已經漸漸開始無動於衷
沒有思想

我說我對得起你們了
你們就能很喜歡我麼
你們就能驕傲的擡起頭來對麼

或者
我的舉動讓你們感覺不好
你們就給我緊鎖眉頭難看的要死

我的生活很平淡
靜態和動態兩種

但我們的生活都是說變就變
所有曾經的還是現在的
都讓我感覺很失敗
所以我也只好跟著你們打打節拍

不能冷靜
沒有悲哀
談不上結局

我很疲憊
我需要一個肩膀
我沒有依賴
沒有知心
在你們身上
我找不到任何感覺

我找不到自己的靈魂
我的靈魂去哪兒了
它被帶走了
多麼無奈

也許就在幾個月前
我們懂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他們說這才叫賞心悅目

其實現在我們正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只是把那傷心和所謂的不現實通通找來
然而那些根本不足掛齒
不堪一擊

大不了
現在和曾經的最大區別
也僅此而已

擺在書桌上的日歷
在痛苦的日子
也必須勉強繼續

我不會討厭那些像小孩一樣無知的大人
他們思想本來就那麼渺小
渺小的像一顆沙礫

反而
他們的那執著不消歇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畢竟
這種人不需要放在眼裏
他們那麼浮躁
不值得一提

但我會討厭那些明明年幼
卻裝著少年老成的小孩

不是那些思想成熟的小孩
因為那些小孩也是無可奈何

而是那些明明思想幼稚
什麼都不懂卻把
神情
舉止
動作裝的不可一世的小孩
還想以自己那些卑微的能力
去改變別人

不知道先做人
後做事這道理
真是惡心

不知道
也許
我們的生活正受這些人的影響

傳說有種花
叫罌栗

我查過它的照片
有很多講法
用很鮮的顏色包裹花蕊

很毒
很危險

我想
正是它的罕見
讓它變得所謂那麼美麗

我不喜歡這樣詭辭
我只喜歡淡白的花
用最淺的顏色包裹自己的花蕊

罌栗的美麗
是罪惡之源
它美到罕見
每到振奮人心
每到彼此連根拔起

美到危險
危險到骯臟

假如我說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樣東西包裹自己
那我絕不選擇像罌栗那樣鮮艷的
來包裹自己

我們需要包裹自己
我會選擇最淺的顏色

罌栗花語
死亡之戀
何必選擇傷害
來偽裝自己

我愛過一個人
不對
應該是我沒有真正的愛過一個人

我愛他
但我沒有真的愛過他
我沒有撒謊
句句真言

愛一人
並不幸福
那是一種綿延的痛苦

被一個人愛
更別談幸福
那是一種尷尬的木訥
被愛=悲哀
並不代表有多偉大

畢竟
我們只是小孩
現在的愛與被愛
不能解決將來的根本問題
是空虛的

我想如果有可能
我還會繼續愛他

因為愛一個人雖然是種綿延的痛楚
但那種感覺很美好

當然
如果愛
請深愛

面子
要伐
要的
我不強要你們的留言
你們能一字一字看下來
我就滿足了

我不求你們一一留言
我只求你們留眼

這種小面子
我不需要

沒什麼時尚
沒人會在乎你多厲害
有多少人氣

不求留言
我想你們看過我的文字自然有好好壞壞的想法

看過就好
我愛我的空間

不求重量
因為我用我的生命寫每個文字
我愛就夠

我喜歡把自己想象的虛幻
飄渺
我何必把自己當的那麼真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
那麼
可不可以不把你們當真

那麼
我也不需要把一切的一切看得那麼透徹

好話都說前頭了
以上是篇諷刺文

諷刺我
也諷刺你
每個人都有缺點

缺點
就是需要詆毀
就是需要諷刺

不然
自己的缺點永遠得不到證實
就是那麼透徹

缺憾
請加力諷刺

也請你諷刺我
因為我也有很多缺點
需要諷刺與詆毀

我需要我的不足之處得到所謂的證實
我需要你們的諷刺和詆毀來刺激我

只為了
寫好我人生的下一篇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