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有資格說悲傷

明明是知道結局的
即便自己會受傷
卻還是要努力的把它演完

是你傷了我太重
還是我的心
早已麻木

有些事情要到絕望才能看透
知道【愛】這個字狠虛偽狠虛偽

我笑了
現在我才真正的懂得勒

原來
失落的味道是那麽的苦澀

原來
煙消雲散之後留下的還是一片冰涼

不讓任何人發現
我眼裏的悲傷

我一個人就這樣
安靜勒許久

原來
我才是那個仰望幸福的人

可是
怎麽也尋找不到
屬於我的快樂

一個人
躲在角落裏哭泣

誰有資格說悲傷
愛情是最沒有保障的奢侈品

其實
愛早已 
被現實腐蝕再美的回憶
那也只是過去了勒

看過勒那麽多的"【海誓山盟亦不會分開】的表演
應該懂勒一些什麽了吧

窗外的世界
充滿勒誘惑.用那顆充滿好奇的心
慢慢觸動

誰有資格說悲傷
續寫一份心情日記
有多少
是對你的回憶

美麗的背後
又是多麽虛偽

誰有一顆坦然的心
又有幾個可以真誠相待 相知呢

沒有誰對誰錯
又有誰強誰弱

虛偽背後
依舊是一道陽光
沒有悲傷
只是感悟世界

原來
煙霧彌漫後有那麽多的無奈

原來
每一次深呼吸是那麽的痛

這一次
我不會再被誰傷害
也不必要悲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