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來我什麽都不想要

如果可以
我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想去一個永遠不會有天黑的地方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那無數陌生的站牌
望著那無數陌生的風景

然後順著無數陌生的彎曲道路
走向黑暗世界
即使我知道
那世界不是我想要的

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難過
莫名其妙的痛苦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告訴身邊的人
什麽都會好的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要笑著面對
以為真的會很快樂

很認真的思考過
會有幾個一直陪伴我
關心我的朋友

掰起手指
還是能數出幾個人

曾經有人問過我
你有幾個朋友能為你賣命

我說不知道
我只能說出有幾個會一直支持我
陪在我身邊的

其實
即使是好朋友
我為什麽要讓她們為我賣命呢

既然是好朋友
我當然希望她們都好好的

總是在試圖一次又一次的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習慣

這樣最後會迷失自己嗎
我不知道
只是不喜歡
不滿意現在的自己

只是不停的向相反的方向走
卻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裏了

原來我什麽都不想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