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愛 誰能無怨無悔?

為愛
誰能無怨無悔
誰又未曾留下悔恨

愛再完美
也敵不過現實輕輕一擊

我曾以為
無論前路有多困難
只要堅持
一切就不再是困難.所有在我們眼裏
都將是塵埃
一掃而去

但是
我過於高估了我們
低估了現實

無論過去的一切有多麽美好
現在終究落得一場空白

我曾經無數次問過為什麽
是不是一直以來都是一場喜始悲終的鬧劇

不是的
一切的美好都真真實實的出現過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鬧過

但問一句俗氣的話語吧
問世間情為何物
是喜?
是悲?
是愛?
是恨?

所謂愛之深
恨之切.終歸是一個情字

而如今
情又從何說起?
愛又何去何從?

曾經信誓旦旦的諾言
最終變成互相冷嘲的一句句咒罵了嗎?

是距離太遠還是本來你的心就從未想過要停留?
是現實過於殘忍還是你根本就沒有勇氣面對未來?

你給的理由
根本就是你逃避的借口.為什麽還要
說是我在胡鬧?

曾經你無比堅信的愛情
它在哪?

於是
你由愛而起
隨恨而終

故意以現實為借口
一去不回頭

在你眼裏
你很理智
很堅強

你以為自己很灑脫
你遠遠的站到高傲的頂端

但在我眼裏
你卻被我視為弱者
你就繼續你的灑脫吧

這一場愛恨的糾纏
都累了吧?

最後
你不用故作堅強
我也不用再耿耿於懷

就讓這一切如同塵埃
被一掃而去吧

為愛
試問你有比想像中的堅強嗎?

誰今生無悔
誰甘願舍棄一切
只為了曾經那一段自以為美好的愛情

為愛
誰又可以無怨無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