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永遠是個局外人

親愛的
現在的我們
總是喜歡叫親愛的
很有意思嗎

等分開了
親愛的就不親愛了

等分開了
愛情就不復存在了

等分開了
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們真的不可能
是童話故事裏的王子或公主

我們必須學會現實
現實就是我們只是普通人
請不要把自己當成公主 王子

當你覺得
你只是愛情中的局外人時

那就請放手吧
這種愛
只會讓你傷得更深
傷得更痛

那種不切實際的愛
經歷的太多了
可能我永遠都是局外人
永遠都不會成為主角
成為你心中的主角

我就只能在黑夜裏舔舐著
舔舐著
愛情帶來的傷痛

我不想再愛了
這樣就可以逃避
逃避傷痛

因為我永遠不是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