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の愛 我一個人經營不來

有些時候
你真的很笨很笨

我的關心
你明明知道是為你好

可是
你一再違背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看著你這樣的生活
遊戲似乎成了你的全部了

而且
我不要求你太多太多
只要你陪我說說話
聽話點
照顧自己

可是
你哪一次聽從了

如果我哪天沒關心你
你說你懷念我的關心

對不起
我不能給予你太多太多的依賴

對不起
我只想你自立點

你說
我從來不會寫給你日記
空間的每一篇日記都是分開的時候寫的

我破例了
我不是不愛你
也不是不會關心和心疼

我也不是不會吃醋
我要你開心
要你快樂

如果離開我
你會很開心

那麽
請你離開
我不會強求更不會挽留

我想要的很簡單
你要好好好的生活

是不是我的離開
你會開心
是不是我的離開
你會幸福

若是這樣
我選擇離去
你的出爾反爾
你的無所謂

我被傷了
傷透了

你不懂
不會懂
你不在乎
你也不懂的在乎

你懂得我的需求麽
你懂得我也需要一個懷抱可以依靠

你把我的關心當成一種習慣
一種理所當然

你把我當成什麽了
我也不知道
也不需要知道
就這樣吧

我習慣了你的冷漠
也習慣了冰封自己
還有什麽需要解釋的

何必在乎
一段感情
一個人經營

對不起
我不要
也要不起

對不起
你不懂珍惜
我也不需要你珍惜
就這樣彼此的忘記吧

我們的愛
我一個人經營不來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我恨你

對不起
在一起

對不起
忘記你

對不起
離開你

對不起
放棄你

只因為太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