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 愛到無可救藥

痛,我痛過;
傷,我傷過;
笑,我笑過;
恨,我恨過;
哭,我哭過;

痛,我不想讓人知道;
傷,獨自埋藏在心裏;
笑,掩飾著心中的傷痕;
哭,是釋放心中的痛楚;

愛你,我從未後悔過;
放手,是想讓你更快樂;
流淚,不想讓你知道;
傷心,用微笑去掩飾;

為了你,我放下個性;
為了你,我放下固執;
為了你,我放下刁蠻;
為了你,我放下任性;
為了你,我放下架子;

愛你愛到我墮落;
愛你愛到我瘋狂;
愛你愛到我哭泣;
愛你愛到我心死;

原諒我的任性,因為我太愛你;
原諒我的刁蠻,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原諒我的固執,因為我怕失去你;
原諒我的傻氣,因為我放不下你;

在這裏;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放不下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想和你重新再來;

可惜,我知道你不太願意;
因為,我知道你心中還有她;
不過,我會等你;

我愛你,
我曾經的寶寶
我最愛的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