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回憶 心很累

誰沒有無奈
誰沒有不如意
可為什麽
有的人堅持過來了呢
有的人永遠跨過不去那個坑

就算騙自己努力忘記
但在已經把煩惱解決
或忘記的時候
在那個風輕雲淡的時候
你會覺得
以前的自己是那麽可笑
多麽可悲

很多人告訴我
人生是一杯酒
喝醉了
並不代表你輸了
也不能判斷你是不是好漢

在別人倒下之前還沒醉
你贏了
可你又得到了什麽呢
還不是白白歡喜一場憂

過去了
就是過去 了
沒有誰活在回憶裏
我們要特堅強面對
特堅強的活下去

挽留
我的手太小
什麽都抓不住

我留不住我們曾歡樂的年華
回憶連那昔日的照片都禁不住泛黃
變了顏色
那我們所謂的友誼也會退色吧

輕輕撫摩我們一起找的打頭貼
我還是我
你還好那個你嗎

身邊的朋友
一個又一個
走了
換了
變了

人心是很小的
就像磁盤
總是有限的
過多的東西總是要刪掉的
不要的也是要刪掉的

健忘也許是優點
選擇性失意忘記
這樣的病我也想得

打開你的手掌
看見了嗎

選擇權一直在你手中緊握著
在分叉口
你想好走哪邊了嗎

公式:
過去的
舍不得
但還是要忘記

對立的
會選擇
選擇自己喜歡的

值得的
堅持著
判斷認為對的

感謝回憶
但那只是曾經

我真不喜歡過去式的文字
那就揮手告別
選擇自己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