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明明知道走不到一起 卻無法割舍

分手
多麽刺眼的文字

離開你
即使多麽的不甘心
多麽的不舍

當我松開你的手
只能用放棄來證明我愛你

一直以來
我不敢奢求太多
只怕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這個世界太無情
感謝你曾給我那些溫暖

如果有緣再見
你還會不會記得你曾經說過的永遠

昨天晚上
你問我還記不記得給過你的承諾

我對你說的
每一個承諾都深深刻刻記在心裏

曾經
我承諾過
不論何時
不論何地
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

曾經
我承諾過
只要你不拋棄我
關於分手我絕口不提

曾經
我承諾過
如果可以
我會陪你一輩子
一起走

呵呵
好多事情
自己很想去完成
卻始終無能為力

也許
過不久
你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或許我的離開
對你是個很好的解脫

如果沒有遇見你
那我現在將會是什麽樣子

我想回到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履行我對你的諾言

其實
我依然那麽愛你

其實
你一直都是那麽無可取代

我依然是在乎你
關心你的

看著我們的照片
以前的聊天記錄
沒有勇氣按刪除鍵

其實不想哭
但眼淚莫名其妙掉下來

拼命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我們的愛情
就這樣被擱淺了

就這樣
結束了一切
捫心自問
我這樣做對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
不是嗎

以後
以後的以後
以後的以後的以後
笨蛋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是為了誰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笨蛋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