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個愛情瘋子

你曾經說
你愛我

我就相信了
我是個愛情傻子

你說
你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

我就相信了
我是個相信你所有謊言的笨蛋

你為什麽每一次都會敷衍我
為什麽每一次都會讓我傷心難過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為了你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東西
而且那些東西再也要不回來為了你
我已經付出了我的全部

你和她
一起私奔了
我哭笑不得
為什麽我的男朋友我就管不住呢
卻讓你跟了別的女孩子跑了

幾個月以後
你回來了
我聽見了這個消息
我笑瘋了

可又一臉的無奈
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的心
已經飛到了她的身上
為什麽一定要這樣呢

每一次
每一次
受傷的都是我
不管是在愛情方面
還是在什麽方面
我總是那個被傷害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