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還在這等著你 請回頭好嗎?

想你了
又想你了

你的面孔一次又一次地
在我的腦海裏掠過

你就像一本我翻看了無數遍的書一樣
愛不釋手

我試著忘記你
不再看你

耳邊卻響起了你的聲音
捂住耳朵
心裏卻浮起你的面孔

看了無數次你送我的分手信
想哭卻流不出眼淚

眼眶紅了
還是擠不出一點眼淚

靜靜地靜靜地
不哭不鬧

等待著某一天
你會給我感動

真的真的
很期待那一天

但是
但是我懂的
你的絕情從沒改變

即使我用多少方法去挽留
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自己卻身不由己
上一秒明明說放棄
下一秒依然死守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卻無法像小說裏寫的那麼偉大

成全你
我做不到

放手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
卻是那麼難做到

等待你
到底要等多久
我自己都不知道

聽說
等待一個人
天荒地老也不夠的

只要你記得
我還在這等著你
只要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