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開了自己 放開了你

很多人的時候
不會寂寞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不是獨自的

這麽多快樂的人
這麽快樂
我有什麽理由不快樂
有什麽理由這麽孤僻

獨自的時候
不會寂寞

因為我們只是一群
追逐陽光
尋找快樂的孩子
很天真的孩子而已

我和你只是友誼的溫暖
每句回答都是牽強
這樣的敷衍我不要了

或許
我該堅強點
堅毅點

其實
我一直都明白
一直明白

我知道你的密碼
有時間我會悄悄幫你掛一會兒

那個q組
只有你和她

這還不明顯嗎
你的世界裏只有你和她
就像你和她是那個組

我也沒理由說什麽
我有什麽說資格

對他們來說
我只是一個局外人

心好痛
淡淡的傷
是不可磨滅的感覺

你可以忽視我
但我不可以不在乎自己

我只能在乎自己
我的世界裏
只有自己了

只有我了
我討厭句號
它代表結束
就是看著不舒服
但我卻要把它打上
千次 萬次 億次 兆次 無數次

我對我所有的好友都說了
但可卻赫沒有人做到

一個人是多麽渺小
一顆純潔的心多麽平凡
一個神聖的字看著
是多麽無助

連自己都不放過
科學不好
逼迫自己狂補
有意義嗎

我還是那麽我嗎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再給我個肩膀
誰還會註意到我

還有
我理解你
我明白一個人對另一個人
知音是多麽珍貴

我希望
你選擇的是對的

不要在我孤獨的時候
回我的信息
不要在忙的時候
對我說你不忙
不要我說什麽你都沈默得默許
不要讓我有錯覺

為何
我變了
以前的我
很輕
很飄
很快樂

喜歡在教室的那個靠窗的
看榕樹長長的“胡須”被風吹的一動一動

我好快樂
那個窗戶
撒著下午的陽光
再印到我的臉上

喜歡爬在課桌上
懶懶得睡著
直到上課的鈴聲響起

解脫
放開了自己
放開了你
我讓你瀟瀟灑灑的走

我會努力向前
放開自己
要快樂
凡事都要看得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