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真の累了 很累の那一種 你呢?

不知道你看到人群在你身旁走過
你會感覺如何

所有的人都拼命的向前 向前
而我則是傻傻的站在那

等待著有人停下來會對我說
等待著有人停下來會看著我
等待著所有悲傷匯聚 逆流成河

只是覺得自己好累
沒人對自己說要好好地休息
卻換來的是要更加拼命的努力

沒有人願意停下來陪我
陪我看陽光照在葉子的露珠上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陪我看路燈下樹葉被染成橘黃色
那麽的孤獨
那麽的寂寞

陪我在零晨的夜裏
數星星
吃棒棒糖
唱著歌
感覺應該很快樂

害怕讓你看到我不快樂
所以每天傻傻的笑著、

害怕你會難過
所以只是遠遠望著

害怕你會不快樂
所以在你面前從來不會難過

害怕你會被傷害
所以每天在為你默默地祈禱著

我累了
很累的那種

每天都在逃避著
每天都在等候著
每天都在忙碌著

你走的越來越遠
看不到前方的你
我一個人站在原地等著你會回來

我累了
很累的那種

每天都在嘗試著
每天都在努力著
每天都在失敗著

你變得越來越冷漠
感覺不到你的快樂
我一個人痛苦等著你會來安慰我

我累了
很累的那種

每天都在苦笑著
每天都在幻想著
每天都在想念著

你總是越來越安靜
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一個人唱著憂傷的歌等著你會來附和著

我真的累了 很累的那一種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