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聽著歌 愛上了寂寞

我依然迷茫 失落 麻木 
眼淚依然還在
又是一個孤獨的夜

醒來在也睡不著了
此時你在做什麽
沒人陪的夜

又是傻呆呆的坐在電腦前面
聽著歌
根本不曉得何去何從

愛上了寂寞
失落已成習慣
自己總是迷失在自己自編自演的世界裏

真的好累
不斷的期待
不斷的失望
一次次的迷失了自己
越想抓住幸福
可是它卻離我越來越遠
我卻沒資格去責怪什麽
  
天天都是過著大喜大悲的日子, 
  
以前沒你的陪伴我
不是一樣過的很好嗎
  
可是如今的我是怎麽了
對於你已成了
一種依賴
一種習慣
一種期待目標 
  
總是受傷
不懂的保護自己
  
總是讓自己不斷的失望 失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