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還能再愛一次嗎?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他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愛曾經被渲染的
多麽純潔
多麽簡單
可是真的愛了
才發現
勇敢的愛是那麽的難

為愛
再勇敢一點點又何妨
愛與被愛中的人
都別在徘徊

無論相見多晚
無論有多少困難
相信愛
只要你的心裏有愛
幸福就一定會有

向日葵告訴我
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生長
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