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心和你在一起

熱烈 奔放
淒淡 畏縮
沈默 歡欣

愛的呼喚
如潺潺流水
若雁陣掠過山頭
似行雲升騰

全身心都墜入愛河裏
也許會身葬波濤裏

然而
我不管
生活太需要滋潤
太需要水土的結合了

真想挽起你的手
遊蕩在夢的邊緣
締造完全的幻境

真想擁著你的秀發
溶入深深的夜色
跋涉夜的溫柔

真想與你在一起
披著星光月影
在曠野中尋找生命的出路

渴望
強烈的渴望
可面對年輕秀麗的你
熱的血卻不能流進冰固的河裏
但是我會始終保持我誠的愛意

肩負著記憶
呼吸你芳香的微笑
我再也不能忘記

你流動的眼睛
軟潤的頷頰
玉蔥似的鼻
柳葉似的眉

愛你就是一切
無須大聲呼叫
無須任何承諾
無須詮釋所有的心情

只是
我失落了與你對話的語言
我的乞求
我的悲哀的凝視常來侵襲我的臉
展現對你無限的愛戀

也許
這樣太輕狂
太狂妄
可是也只能這樣
才能暴露我的胸膛

在你近乎無情卻無意的委婉的拒絕裏
我再也呼吸不到清新的空氣

愛你卻不能給你快樂的記憶
心裏盡是深深的歉意
矛盾和無盡的空虛

真的就這樣把你放棄
真心告訴我不能沒有你

孤獨的夢魂
只能在懺悔中祈禱
讓快樂之神投進你我的懷抱
得到你心裏的想要
讓一切都好好

你不是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相反你是
我的勇氣
我的動力
我精神的軀體

沒有你
可能早就心如廢墟
再也不能把思緒刺激

失去心中的神意
這情思情事情語情節又有何意義

你是我生命的引導
是我詩章的主角
是我一生的驕傲

同情是摜不破的純晶
愛是實現生命的唯一途徑

是不是
淡漠的表情裏藏著無限的柔情

是不是
冰心裏滿蘊著熱戀的火星

不管結果如何
傾吐心胸的積蘊
拓開靈府的奧隱
將能安慰我悲泣的心濱

也許
你不能給我滿意的答案
但我要讓你知道
你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裏

如果就這樣玩完
眼熟的波心
也強忍著傷痛彌漫臨死的寧靜

將滿懷灩灩的遐思收起
殉祭悲傷的魂靈

裝出無所謂得失的笑影
默默地走完生命的歷程

懷著激動
害怕
沈重
復雜的心情
為你唱一首歌

在我的眼睛看到你的地方
我的身子和你在一起

在我的眼睛看不到你的地方
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