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三個字 不能告訴你

真正的愛情
不是一見鐘情
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
不是上天的安排
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
不是你不優秀
而是你把他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
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他改變
而是他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
不是她不理解你
而是你不會寬容他

我們一直覺得
妥協一些
將就一些
容忍一些
可以得到幸福

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
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
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
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
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
我會等你
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
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
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
等你

然而人們可曾知道
世上的愛情
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
不是對不起
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
我們再也回不去

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
永遠都不會明白
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