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喜歡你 因為你就是你

假如女生這樣問你
“你說你喜歡我,那麽告訴我,你喜歡我的什麽?”
聽過一些像是電視連續劇才會出現的甜言蜜語
大概就都是在這種時候吧

“我喜歡你的眼睛,感覺很平靜,就像一面湖水一樣清澈。”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從來沒有看過我那雙哭到紅腫的眼睛
泛著一絲又一絲的血絲
很是嚇人
但是那是我

“我喜歡你的樂觀,你的善解人意。”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只看見我形於外的性格
卻從來不知道半夜悲傷時
我臉上露出的是怎樣的表情
但是那是我

“我喜歡你的幽默風趣,說話時的伶牙俐齒。”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從來沒有發現那個他所認為的幽默風趣
很可能是我發自內心諷刺他的冷言冷語
有些冷默
有些刻薄
而這也是我

“我喜歡你的表情,看起來聰明伶俐的。”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從來沒有領略過我的固執
所以絕不會知道苦頭怎麽吃

“我喜歡你的個性,就這麽覺得。”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大概才認識我幾天而已吧
他可能還不懂
什麽叫做與人相識不深

“我喜歡你的成熟思想,你對事物的看法。”
說這句話的男人
不知道我曾經吃過哪些苦頭
才會有這些他所謂的成熟思想
才造就我對事物的種種看法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哦?那麽換句話說
要是我在他面前換了另外一張面具
他大概就會討厭我了吧
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
不懂女人擁有的面具是千百種

其實不管男人到底喜歡我們女人些什麽
只要讓我們感受到真心真意
就已足夠

在問男人這句話的同時
我也設下了不著痕跡的陷阱

“你喜歡‘我的’什麽?”
這句話已經將我自己分成好幾個部份
讓男人來挑選
也讓我知道
這個回答我的男人
看中意的是我的哪一個部份

但是
不論是哪一個我
不論是好是壞
善良壞心
不就都是我嗎

而對我來說呢
我最想聽到的答案是
“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