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哭著 離開你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走過的
一起許下海枯石爛的老地方嗎

那裏記載著我們甜蜜的愛情
記載著我們的幸福和快樂

其實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愛著你
愛你的體貼
愛你的溫柔
甚至習慣並且愛上了你身上那種淡淡的煙草味
  
親愛的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和那個壞女人
睡在我們精心布置的愛巢裏時
當時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你是那麽的愛我
傻傻的我一直以為你是這個世界上
快要絕種的好男人
  
我不知道那時自己怎麽回家的
一回家就把所有的門通統關上
任憑你在外面大聲的叫著
任憑手機上
你那討厭的頭像不停的閃爍
  
我哭著用剪刀剪開我們的合影
剪掉我們曾經的甜蜜
剪掉我們曾經的幸福
把你對我的不負責任
把自己的委屈統統剪掉
  
親愛的
讓我最後一次再這麽叫你吧
不要再來煩我了
我們已經沒有未來啦
只要記得我們曾經愛過就夠了
只要記得我是哭著離開你
好嗎
  
如果你還愛著我
依然還疼著我
就將你的手放開好嗎
讓我們彼此再次擁有各自的幸福吧
  
哭著離開你
只是因為曾經愛過你
  
哭著離開你
只是因為心裏還想你
  
哭著離開你
只是因為還依然舍不得離開你
可是我卻知道我們之間沒有了愛情了
只能狠心放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