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總是令人流淚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總是要流淚
曾經在小時候聽說過
人越大便會哭得越少
真的嗎

我小時候已是個愛哭鬼
曾經因為父母不讓我看卡通而哭上半小時
那次眼睛腫得很

哭完後卡通剛好也播完了
那次我很遺憾
因為我是邊哭著邊眼白白看著那卡通播完
我沒法做任何事
而長大後現實中也發生很多類似的事
因此流淚總是少不免

現實我不會跟人分享我何時流淚了
我以為我不說別人不會猜到我哭過
但很多時
流過淚會有【後遺癥】
眼睛在流淚後的一段時間總是通紅的
之後更變得浮腫

假如是在晚上流淚的話
翌日睡醒後兩眼更顯腫脹
沒法再掩飾哭過這個事實

說真這種事不想讓別人知道
假如太明顯的話
我會架上眼鏡去遮蔽雙眼

別人總是好奇我雙眼為啥眼袋那麼深
【是天生的吧】
我總是這樣解釋

那天他說要離開
我回家後便一直斷斷續續地流淚
也連續流淚幾小時
都缺水了

我有句口頭禪【如果你這樣的話我會喊到天光囉】
通常都是作開玩笑用途

失戀後
應驗了自己的說話

那是平生哭得最長最痛的一次
竟然是為了他

原來他在我心目中是這樣重要不可失去
於是什麼都不理決定三天後跟他表白

之後表白又失敗
傷痛也到達無可挽救的地步
那時我差點兒無法再站起來

往後他走了
流淚便成了我的習慣
那沈重的痛苦只能以淚水來化解和舒緩

我還會有勇氣再愛他嗎
那次可怕的經歷讓我每天也活在淚水中
我很害怕

在即將來臨的一個多月後便會再次出現跟他離別的情境
這幾乎是鐵定會發生了

我會再次聽到他說要走的消息
之後跟他說心聲也失敗
再看著他離開自己

過程幾乎和幾個月前完全相同
我很害怕
想到這裡
我已經暗地裡打定輸數

這種經歷試過一次
我便知道若再有第二次的話
我一定無法再站起來了

這時我問自己
好不好早一點抽身離去
好讓自己能避過那一劫
不用面對第二次

輸過一次
還敢試第二次嗎

後果那麼嚴重
一試便會哭上幾個月
我怕得要命

他為了學業而離開我已有前科
第一次已經滿身傷痕
第二次我還敢再面對嗎

我很想戒掉流淚這個習慣
距離月尾還有一星期多的時間
我得認真想想自己的去向

假如還是沒有奇蹟
我跟他還是分隔異地
多幾個後 要面對他要選擇離開我的話
倒不如我先行離場了
能避過第二次浩劫就可以了
我知道我第二次是沒法撐下去的

不想再流淚了
不敢再奢望快樂了
只求能停止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